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April 30

ngamngam 傻话闷话。。。


不懂写什么好。。。。。一个人在办公室里。。
很无聊只有收音机在陪我
当我在写到一半时。。。讨厌的小碗面回来了。。
跟我说了一些没有养分的话。。。

我不懂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和他说话。。。。
感觉他是很奇怪的人。。。但不比“怪伯伯“奇怪。。

公司里的人都有点怪, 特别是那些 "salesman" 。。。哈哈。。

因为我也很怪。。。
常在上半时间上网写部落格。。。看别人的部落格。。
因为我的工作效率太快了。。一下儿就作完。。。

我很bei pai seh hor...
我大姑曾经说过。。姓张的都有点自恋狂。。。。
好想快快头发变长。。。我很后悔把头发剪短。。。
从来都很少对自己做过的是后悔。。。
我好想绑美美,多多照型的头发。。。。。
短发好无聊。。。

我想我的生活需要一点新鲜的事。。。
那该做什么好呢。。???
大家有什么好建议。。。。。

不如快快生个女儿陪我玩。。。
像这美丽的小女孩儿一样。。很可爱。。陪我采花。。陪我拍照。。。
其实这个小女孩儿是老家邻居aunty的孙女..妈妈帮我们拍照。
。。还说我们有点像脸呢。。
哈哈。。那我的女儿以后也有那么可爱漂亮哦。。。也好。。宝贝。。你几时要来找爸爸妈妈哦。。
老公,我们生女儿好吗??

。。。。都在这里说些无聊又没有养分的话。。。。

2 comments:

钪凯 said...

最后一句....冷到~~~

Hazelnut Latte said...

冷到????我自己也被自己冷到。。。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