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uesday, April 21

我的美丽日记之《黑珍珠纳米面膜》


老公的表妹从台湾回来时送给我《我的美丽日记》面膜数片。。。
一至以来。。我都只看到电视节目和杂志上有介绍。。。
谢谢哦。。送我那么好用的面膜

Photobucket

星期六《18/4/09》
我用了这《黑珍珠纳米面膜》。。。
当天我的皮肤状况有点差还有点脏=暗淡无光
因为累了一整天,爬山还打扫部满灰尘的房间。。。



特性:极致润白,弹力透亮,蕴藏肌肤美丽因子—含丰富珍珠精华,是养颜美肤精选配方。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结合多种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能使肌肤白皙柔润,提升肌肤自然保湿与嫩白机制,赋予肌肤丝缎般柔滑触感,焕发珍珠般的亮丽光采,呈现出弹性透亮的完美肤质。

适合肤质:适合缺乏光泽与弹力肌


20-30mins 后,。。。。。
天啊。。。我的脸真的有感觉不一样。。
感觉脸上的光彩回来了。。。还很保湿呢。。。再经过按摩脸部让剩下的精华更快的吸收。。。
在涂上晚霜时还很好推呢。。。不会有黏黏的感觉。。

老公大约10pm回来时。。。看到我还问我是不是去做facial 呢。。。
哈哈。。。还说今天很美哦。。。。

开心开心。。。。。

Photobucket

p/s :我要变美美。。。

6 comments:

Juan said...

在网上订购"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很便宜.一片大约RM3而已.

boonie said...

表妹?谁又去台湾?
阿吟十二月去的时候买的吗?

Rin10Jac31Hill said...

是要买多少片以上才是一片rm3啊

以前就买一片rm3

但现在好象都买到rm3.3一片

mang u can go jbtalks or cari search for this mask. can compare the price, cz gt many people sell.....

Hazelnut Latte said...

ho.., 就是阿吟那时带回来的。。。
真的很好用。。可以买来送女朋友哦。。

juan, 你上网买过吗???不懂是真的吗???

Rin, 我好旧都没上佳礼了。。。jbtalks..我忘记密码。。进不到。。被block..

Juan said...

我的堂姐买过.一片真的大约RM3而已.要不然去sasa.com.那边也有.

Hazelnut Latte said...

juan, thanks ya...you are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