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April 23

好心情。。。423世界读书日

今天很开心。。。只因我终于把我想要用的《优小米的月历和便条时钟》。。。

其实我要做很久了。。。但没次跟着米米的教学也弄不倒。。
P/S: 我很笨吧。。真是电脑白痴。。
哈哈。。但坚强不屈的小榛子。。还不放弃。。。
可能老天爷看到了我的努力。。所以让我今天很幸运的做到了。。。
大家看看。。美丽吗??喜欢吗???
Photobucket

刚刚听到电台说今天是《世界读书日》。。。其实我很喜欢看书。。因为感觉上喜欢看书的人很有学问很高雅。。。

哈哈。。但我都是看些没意思的书。。。每次都看不完。。。
paiseh niah....

Photobucket
******************************************
这照片是昨天放工后在妈妈家拍的。。地球日当然要和花花草草合照。。。
美美的花草 + 蓝蓝的天空 = 美好的很一天


蓝蓝的天空



攀藤玫瑰对我灿烂的笑





祝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lin, 你要快点好起来哦,没事的。我们都在。。。。
chie,你也是。。别常常生病了。。


4 comments:

钪凯 said...

黄书算吗?

Hazelnut Latte said...

算是书吧。但是没什么营养价值吧。。。

钪凯 said...

黄书教人很多做人的道理...

Hazelnut Latte said...

"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