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Monday, April 20

美丽的早晨

星期六很早就醒了。。7.00am很早吧又不用上班。。
冲凉洗脸就出门回妈妈家看花去了。。。

8.20am 到妈妈家时。。没有人在家。。
我就自己去了花园走走。。。
常青花园已经由1年了吧。。。
想起去年刚开始时。。花园是空空荡荡的。。。
谢谢有妈妈,风哥,大家的花种子和鼓励。。。
所以现在已经很多花了。。有花园的样子了。。成型了。。

早上的空气真的很好。。。凉凉的风,悦耳的鸟叫声, 
走走的时候就顺便拍拍照。。

看到黄色马樱丹开了很多花。。。也蔓延伸到草地上了。。。



走到波斯菊那儿。。才发现波斯菊已经和我一样高了。。。
还开了一朵花。。重辫的哦。。。。



还有攀藤玫瑰也生长得很好哦。。。
已经攀到架子旁了。。。
也有很多花蕾哦。。






在花园走走拍拍了一下儿。。妈妈就回来了。。。
和妈妈一起拔草聊天。。。真的很开心。。。
天气开始热了。。我们就约了四姨吃点心去。。。

《美味轩》的点心真的很不错。。。设计美观。吃起来也不油腻还很清爽呢。。
大包也很好吃哦。。。
p/s: 忙着吃还忘了拍照呢。。下次我才拍哦。。。

下午帮妈妈送完货。。。。就去了剪头发。。。
修修了一点。。也剪了留海。。。
因为有人说我之前的发型有点aunty...


Photobucket

~~~~伤心ing...~~~~
大概四点多,妈妈+四姨+胜胜+我去爬山了。。。
gunung tokun 我来了。。。。

爬完山。。我还回家收拾房间呢。。。帮梳妆台换位。。。

弄完了。。晚膳也没吃。。。快快冲凉。。做了面膜就睡觉了。。。
真的真的好累。。。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