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Wednesday, April 15

雨天

真的很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因为外头下起了大雨
真的很不想工作。。。但想到我的部落格。。所以我醒来了。。

醒来时,看到家婆在准备早餐。。。。
谢谢妈,今天我不用自己准备就有炒面条吃。。。
妈妈还让我带多点给同事们吃。。。
妈真好。。。谢谢哦


missy, teejie,你们有口福哦。。。

妈妈。。同事们都说你的炒面条很好吃哦。。




这几天玩部落格。。。玩到眼睛有点疼。。。
看东西朦朦的。。。妈。。我是不是近视了。。
我不要。我不要戴眼镜。。manja

所以今天决定煮红枣枸子水补补一下儿。。

材料:
红枣 30粒
枸子 2 汤匙
水 1700ml
冰糖 少许

煮法:
全部材料放进雪洁建康养生机,按3号。
等30分钟就可以了。。。
很简单哦。。

功效:补血,利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