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Monday, April 13

部落格初体验

一 直 以 来 看 到 身 边 很 多 朋 友 都 在 写 部 落 格.....
不 了 解 为 什 么
- 把 心 情 说 出 来??
- 没 有 人可 以 诉 说??
- 潮流 ??
- 还 是 其 它...



我 是 为 了 更 了 解 写blog 的 朋 友 们... 我 所 爱 的 人 们
我 想 走 进 他 们 的 内 心 世 界.. 看 看 他 们 的 心 情.. 听 他 们 说 故 事...
也 为 了 赶 流 行, 不 想 跟 大 家 有 代 沟....

所 以, 我 来 了, 我 写 了....
写 写 我 的 心 情, 我 的 花, 我 的 故 事,我爱的美食, 我 的 异 想 世 界.....

2 comments:

钪凯 said...

Yeah Yeah~

Hazelnut Latte said...

哈哈。。。我是不是有点太迟了。。。
欢迎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