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Wednesday, April 29

享受生活




这照片是风哥在柬埔寨自助旅行时拍的。。
喜欢这张照片带给我的感觉。。
在清爽的早晨坐在公园长椅,悠闲的。。。听虫鸣声。。
在幽幽的午后坐在公园长椅,等待夕阳西下。。。

真希望家里也有一张这样的椅子。。放在花园里。。
那我就可以在清爽的早晨坐在花园吃早餐喝咖啡,看看美丽的花草。。
午后可以和三五好友在花园里喝茶聊天。。。或在花园里教孩子画画。。
晚间还可以在花园里看星星。。。

哇,这样的生活多悠闲自在,多享受。。。

我又在发白日梦了。。。。今天没什么心情工作。。。。

6 comments:

钪凯 said...

哇,那么快就想到要教孩子画画了...看来喜事不远了。

Hazelnut Latte said...

HAHA...在发着白日梦。。。希望他们快快来。。

joyceewe said...

:) it's always good to have dreams so that you have something to look forward in your life.
Simple life is always the best and yet it's always the hardest life to have!

流氓 said...

寧靜的午後,步入這個小花園
溫暖的陽光安撫在身上,感覺如浴春風
有點幸福的感覺
Hazel 你的小花園叫我窩心
感覺真好,好溫馨哦
不知道你歡迎我這個不速之客嗎? 哈哈
以後,我會常常來這裡陪你
喜歡你的小花園,喜歡這裡的溫馨
喜歡這裡有傢的感覺,還有你的latte
更沒有忘了你的心意

Hazelnut Latte said...

Eric, 欢迎来我家坐坐和咖啡。。。
谢谢你来里听我啰说。。

Anonymous said...

喝咖啡没叫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