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Wednesday, April 22

422 世界地球日



422 世界地球日,MYFM 的穿了青色来响应这个运动。。。
我们公司几个人也来响应。。凑着玩。。穿了青衣来工作
P/S: 其实我们也不是很了解世界地球日是什么日子。。。

写部落时也想想。。。不如也用青色的字体。。
p/s: 神经了。。。全青。。不懂会变青脸吗。。

我们的青衣照。。


Missy

Ryn

Hazel

哈哈,我们很可爱吧.Photobucket

这青衣日是我提议的。。这青外套是跟妹妹借的。。。

谢谢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我们的地球妈妈真的生病了。。。
天气变得很不正常=忽热忽冷忽热, 全球暖化越来越严重
地球上的垃圾越来越多 , 可用的能源越来越少

虽然我不是什么环保大使。。但请大家和我一样。。
为地球出一份力,尽我们小小的努力。。。。

  • 不要把废纸和垃圾一起丢, 请多用一个垃圾桶来收。因为废纸还可以循环再用。珍惜纸张就是珍惜森林与河流
  • 仅量不要用plastic bag..(虽然很难,因为有时我也会忘了带环保袋出门购物。但小小样的东西我都直接收在包包)
  • 请在家吃或外食都不要打包。。。因为打包会用到更多的plastic袋和一次性餐具。。
  • 节约用水,随时关上水龙头。
  • 随手关灯和减用冷气机,降低能源消耗。
  • 认“环保标志”选购绿色产品,保障自身健康。
  • 拒食野生动物,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
  • 亲手做环保酵素--将弃置不用的蔬菜残渣或果皮混合黄糖和水,泡制3个月
  • (做法请参考这里:http://cn983.com/site/html/lvsehuanbao/20080716/373.html )


好奇心得驱使下。。就上网找了世界地球日的资料。。
有兴趣的进来看看多了解哦
http://www.earthday.org.tw/

5 comments:

boonie said...

那个Ryn看起来好像还很年轻而已,她几岁了?
还有,二嫂,你这张照片的脸很圆,哈哈~~

Hazelnut Latte said...

她是我们公司最年轻的。。。哈哈。。你对她有兴趣??很可爱的哦。。。。
哈哈。。这张照片专门拍这样的。。可爱吗。。。

boonie said...

唉呀,你要介绍,我也没办法,随便咯~~
哈哈
你这张照片,脸很像那些黄金鼠。。。

Hazelnut Latte said...

真的嗎..??像黃金鼠...很可愛的嗎??
你回來九界紹給你...
哈哈哈

boonie said...

好的,好的。
我六月头有回,六月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