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April 30

我家人去录影了。。

谢谢AHSENG,钪凯给我们这么宝贵的机会。。
我虽然不是这promo里的任何角色。。。但我都跟随着录影队伍。。
因为这PROMO里的主角们是我亲爱的的家人。。

阿公 演 爸爸
阿么 演 妈妈
弟弟 演 男主角


真的以他们为荣。。。你们是我的骄傲。。。

这是《回家》的幕后花絮。。。



好期待这完整短片的播出.......敬请留意《大马部落》网站会播.

2 comments:

钪凯 said...

Astro那儿应该是谈不妥了,不过《大马部落》网站会播。

Hazelnut Latte said...

thats mean only show in the internet..right??
ok....thank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