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uesday, April 28

郁闷。。。

这几天都感觉累累的。。。有时还有点晕。。。
心想说。。应该是天气太热了。。。
心情怪怪的。。。
不太想写部落格。。。。
也不想进面书。。。。
也不想和佳礼的花友们聊天。。。
只想睡觉。。。。静静的睡觉。。。
Photobucket
我想我变猪了。。

刚刚回家吃午饭时和妈妈说起昨晚从8.45pm..睡到今早6.45am...睡了10个小时。。
妈妈竟然提醒我说。。。小红要来了吧。。。小红要来前的征兆。。。

听到妈妈这么说。。。感觉被人打了一下儿。。。。
心想说。。。对了我小红应该要来了吧。。。。。
嗨。。。。伤心。。。看来这个月的努力又白费了。。。
对不起LG..下个月要辛苦你了。。。
我们要更努力些。。。哈哈。。。
PhotobucketPhotobucket

4 comments:

Rin10Jac31Hill said...


加油

Hazelnut Latte said...

谢谢。。。我会加油的。。。
成功了。。。你就可以当阿姨了。。

JeSS said...

u should work hard.
haha...i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too. will feel very down if i see my period every month which means we are failed again.

Hazelnut Latte said...

yaya.....thanks ya..
i'll work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