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April 16

星期四 ~~ 开心70% & 星期五~~ 开心90%

今天是星期四了。。。
很快明天就是星期五了。。然后就是周末了Photobucket

老板今天出坡了。。办公室只剩下我们3个美女。。
午餐要一起出去吃。。要吃什么好呢。。。
missy 想要吃芝士蛋糕哦。。那我们买蛋糕回办公室当下午茶。。
missy, teejie 我们好久没一起吃下午茶了。。
还记得当初为了下午茶。。我们还很费心思的找了一张圆桌。。放在一个角落。。
missy 还带花来摆美。。
我们的下午茶角落。。

哦。。讲了一堆。。还没决定吃什么正餐呢。。。

我们决定了去“家思高的又一城“吃午餐。。
不懂为什么整间电热热的。。。没有冷气。。只有开风扇。。
不要紧。。。不是太热。。




我点了火腿+蛋意粉和鸳鸯水。。。


missy 的中国热茶




单纯的喜欢这里的设计。。。。因为他用了我最爱的玫瑰当摆设






我们的下午茶。。
apple chesse crumble cake & hazelnut cheese











想到就开心, 加上老公这礼拜天放假。。
老公说要带我去看戏哦。。。真爽。。。老公终于有得休假和我拍拖了。。

fast and furious 4 等我哦。。我要来看你了。。。我还要吃好料。。。。走街。。。。老公你会陪我的hor~~~~


老公,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