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May 28

我的美丽日记-- 精米胜肽奈米面膜 Intensive Rice-Peptides Mask

我又来做面膜了。。。只因我在网上订购《我的美丽日记》面膜收到了。。。
真开心。。这次我有订购一些我之前没有用过但是网友极力推荐的面膜。。

星期三晚。。。我选了《精米胜肽》的面膜。。


精米胜肽萃取精華含米糠精華成分鐘的神經醯胺及複合維他命群,可以有效保濕,加強角質深層的保水度並調節肌膚角質的正常機能,具有絕佳的保濕及修護特性,使肌膚充滿彈性與透明感,另添加大豆胜肽萃取精華所組成的緊緻活化連結精華,賦予肌膚雙重新生功效,提升肌膚的防禦力,減緩肌膚老化的徵狀出現。
金縷梅、山金車、龍膽能柔軟肌膚,搭配天然植物保濕成分─海藻及墨角藻能滋潤保濕肌膚,改善乾燥膚質,減少深層皺紋產生,像防護罩一樣呵護肌膚,減少皮膚中的水分被空氣帶走,使肌膚回復到年輕健康的膚質。
攜帶大量天然保濕因子的奈米球體,其孔隙結構能加強吸附活性成分的能力,使養分長效均勻釋放,能夠立即補水,長期供水,長時間維持潤澤感。

价钱:RM3.00 (网购价,不包邮费)
效果 :
1。味道很清香,淡淡的花香。我很喜欢。
2. 敷完后可以感觉脸部皮肤特别嫩。。我想应该是脸部的角质层被软化了。。
3. 敷完后没有黏绸的感觉。。在涂面霜时特别好吸收。。。
不滿 :
1.打开时发现精华液不是很多, 我喜欢多到可以擦手擦脚。

評價 :價錢合理, 效果很满意.还会再买来用哦。。。
我特别建议。。。当我们很久没有去美容院洗脸时。。。
我们可以在家也美美的。。在洗脸后,再用scrub去角质层,再敷《精米〉面膜。。。然后面霜。。
效果很不错哦。。。。。

7 comments:

♡ Angie馷杺 ♡ said...

我常常都有看到你在blog里跟人家分享你用面膜的心得,还解释到很清楚。。。就连看的人也可以感觉到。可以感觉到你很喜欢我的美丽日记的面膜。。。我的美丽日记有很多系列,如果你有尝试到我的美丽日记的白金系列,效果会令你更满意。。还有最近刚到的有最新系列-巧克力!

Rin10Jac31Hil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in10Jac31Hill said...

LS的
巧克力的出有一段时间了哦:)
满好用的:)

我家有很多片
哈哈
因为买多比较便宜:)

现在新的有
草莓優格面膜
複合莓果面膜
櫻花面膜

我各人还满喜欢
冰心活氧
蘋果多酚
白金保濕
山茶花
白松露
:)

Rin10Jac31Hill said...

LOL
忘记说
我买是rm2.9

如果买多的时候
是RM2.5

:):)

♡ Angie馷杺 ♡ said...

我个人就满喜欢白松露和白金保湿。其余的用过了效果一般吧!巧克力的就很香,爱吃巧克力的一定会喜欢。美丽日记的价钱已经打到乱了。。。我没有在网上订购。。。我还有用百分百面膜,这个系列的精华液比较多,手脚也可以一起滋润。一举两得。。。

Hazelnut Latte said...

哇...怎麼你們可以買到這麼便宜的??
我個人還蠻想用白金系列的...但是白金系列比較偏向給老化的皮膚.

複合莓果面膜
櫻花面膜
巧克力
都是我想試的...但是我認識的賣家沒有賣這些...你們可以讓我知道你們在哪裡買嗎?

Unknown said...

美女美女 :)
linked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