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Wednesday, May 20

The Face Shop 《胶原蛋白面膜》

昨晚看到老公的妹妹在做面膜。。就一时兴起也来做面膜。
p/s: 谢谢妹妹送了一片她昨晚做的面膜给我。。Photobucket

这次我做的是和RYN一起买的COLLAGEN essential mask

胶原质面膜:
增加弹性 、滋润、保湿。每片面膜都富含胶原精华,天然成分所提炼,适合各种肤质。胶原蛋白渗透到皮肤的真皮层,使细胞提升肌肤的各种代谢能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还原受损的肌肤,改善皮肤松弛老化,皱纹等问题,使肌肤更紧实嫩滑,更有弹性,改善肌肤的肤色及光泽。
这面膜是增加弹性, 让皮肤更紧实。我只要看到是《胶原蛋白》的产品都很有兴趣。只因感觉它很有效兼可以让我变美丽。

價錢 :RM5.90/pc 對我來說可以接受的價錢.
效果 :
1。味道很清香,淡淡的花香。我很喜欢。
2. 精华液不会很浓稠,很清澈的水型。敷完后,也没有黏黏的感觉。
3. 敷完后可以感觉脸部皮肤特别透亮光泽。
不滿 :
1.面膜的形狀不是很符合我的臉型..下巴位置需要修剪一点。
2.保湿程度还好,没有感觉皮肤变有弹性可以“DOINK DOINK "的感觉。
3.打开时发现精华液不是很多, 我喜欢多到可以擦手擦脚。

評價 :價錢合理, 效果还可以.应该还会在买吧。。只因我还找不倒便宜的《胶原蛋白面膜》。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胶原蛋白面膜。。记得要和我分享哦。。

魔镜,魔镜。。我要变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