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Saturday, May 2

苹果欲望

今天醒來就很想吃苹果...不懂為葚麼就是好想好想..
在回媽媽家途中彎去巴剎水果檔買苹果吃..
怎知...下雨天不開檔, 還是勞動節要休息多一天...

看來今天的苹果吃不成了..忘了吧..
中午陪媽媽去送貨..只因媽媽兩個工人請假了...
不想媽媽太辛苦就陪她去下貨了...
今天路上的車特別多...很塞車..
uncle, aunty...Sorry 让你們久等了...
大約3.30pm 我們才送完貨...
忽然間...好餓...

又下大雨了...我們只好找個容易停車的地方決解我們的肚子..
<家斯高>..我來了..
媽媽想吃糖水....所以我們去了<欢喜地>...
我點了<紅棗苹果>...很好喝呢...圓了我想吃苹果的欲望..

下星期..我要試試煮 <紅棗苹果>...
最近我很愛喝糖水...覺得..喝了皮膚會變美美哦..
最近學煮的糖水都和苹果有關...

累了.....好想睡.
晚安..

4 comments:

Rin10Jac31Hill said...

belanja me drink
haha
kidding la

good night

sweer dream

流氓 said...

每天都有辦不完的事哦!
抱怨很多哦 。。 呵呵!
偶爾有欲望是幸福的,有欲望又能實現,多好!
什麽時候我有機會一嘗你的蘋果糖水呢? 哈哈

Hazelnut Latte said...

eric,你是榴芒吗??
下次网聚,我煮给大家喝,。。。

流氓 said...

呵呵!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有機會呢!
匆忙的到Langkawi,逗留那麽一兩天
忘了給電話你了 。。 哈哈!
我記得你的糖水哦,你承諾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