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uesday, May 5

想念

今天我有位同事没来。。RYN..
ryn...我好想你哦。。。快回来吧。。
每次独自一人在办公室好无聊好闷。。没人说话。。。

王力宏看完了, 朋友见完了,街逛完了就快快回来吧。。

原来我也害怕孤单。。。
一直以来我的知心朋友都在外地工作。。
久久才回来一次。。
身边的朋友都不是太深交。。。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人或是和家人聊天走街。。

但是。。在下着倾盆大雨的现在。。。
尽然害怕孤独。。。

现在的我拚命和人在网上聊天。。。写部落。。。

你们快快回来办公室吧。。。

7 comments:

Tammy said...

汶~其实我和你的情况很一样,知心朋友都在外坡工作.不是在吉龙坡一带就是新加坡.

有时想找个朋友出来谈天聊心事都很难.

而好友们久久回来一次,又不好意识向他们将太多不开心的,以免影响彼此的情绪.所以我都是开心的与他们度过.


幸运的是我还有家人陪在身边,当然还有我的爱人伴着我.

所以你和我都是属于幸福的~

加油吧!朋友...

joyceewe said...

=) thou u didnt see me everyday but i never stay too far from u coz our heart are connecting each other~ Love u!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有时候寂寞的感受确实不好。。。不要紧啦,寂寞就多上上网。。。

Hazelnut Latte said...

TAMMY,
对。。我们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有家人和爱人。

CHIE,
谢谢你,永远都在我需要你时。。陪我聊天。。
虽然看不倒你。。但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

流氓 said...

一個人的時候有個人可以牽挂
你並不寂寞
雖然不在一起,一樣可以聯係
短暫的分離
孕育濃濃的思念
相見時的歡樂
彌補一切遺漏

teejie* said...

ryn is bek 2 ofice :)

Hazelnut Latte said...

hahaha...so happy that you r come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