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May 14

我喜欢这样怪怪的。。??

我有时候不太了解我自己。。
常常觉得我是怪人。。
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做怪。。。
小时。。妈妈说我很爱美很可爱。 出门前一定要绑好头发,穿链穿手表,才出门。。



小小的我很喜欢摆post..

长大后的我。。。不太爱打扮自己。。但古怪的想法还是有很多。。
有天在老家收拾时看到祖母的衣服。。。
忽然有可想法。。。。来演老祖母的生活。我还准备了场景呢。。-安乐椅,tongkak, atap 屋
结果就拍了这照片。。

先在看回照片,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做。。。

这是在好朋友的生日派对上,
当时我准备了很多面具,派对帽给大家。。还有那时的我很喜欢玩FB--PET SOCEITY。
结果照片里的我好像一只贪吃猫。。。


但是有时我觉得我是个蛮有修养的女生。。
从小妈妈让我学画画,学古筝,学手工,到现在喜欢种花。。
照看来我应该很文静的吧。。像这样。。
浅浅的笑,头有点底底。。不好意思这样。。。很淑女。。
朋友也说。。我常常静静的然后忽然一语惊人。。。
到底我是个儿怎样的人??
不重要。。。喜欢的能接受这样的我就是我朋友。。不喜欢就算了。。
反正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今天也不懂自己在这边乱写什么。。。



11 comments:

pk said...

mang, have a guess who m i;p

oh, have been following ur blog since u set up, i guess=)) but i dont have one, opps..;p don't care if u're soft soft or siao siao, as long as u enjoy ur life and u're happy and comfortable with who u are.. btw, siao siao suits u more, i think;p hehe.. in fact, very cute leh..

how's life treating u there?? still haven't figured out who i m.. i'm pk la.. still friends hor?;p

stupid_girl89 said...

做自己最好.. 只要開心, 甚麼樣的你都無所謂哦.. 你是为自己尔活,不是为他人而活..^^ 路过,留个脚印..嘻嘻!

Jason said...

还是那句话,开开心心的生活吧。
别人的话无需太注重吧,自己快乐最重要。

Rin10Jac31Hill said...

opps
我和你有一样的想法

从来没有什么人会了解我
我终是有很多不一样的一面
我的反常想法常不被家人接受
大多数都是会起争执
常常我都被骂说不知道是什么人来,包裹我妈妈也常这样说我

从我懂事以来就觉得自己很不一样
人人小时候都说什么很好的愿望
我就想做海盗
哈哈哈哈哈

也曾经灰心过
因为自己来错世界
很多的想法很另类
找不到人了解
我以为我像降落了不对的地球
属于我的应该是另一头的星球

后来才遇上了真的了解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没有来错地方
哈哈
我只是另类了一点
接受到就是朋友咯
接受的不到就没缘分
但是很矛盾的是家人好像不能这样选
接不接受还是家人
所以我都静静在家
在外疯狂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
我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可以变来变去
就是每天不一样的适合自己的心情

我小时候想学什么
什么都没的学:)
有时候很羡慕周围的朋友可以什么都学
但是没办法:)
现在什么都不会
hehe
:)


自己觉得快活开心
才最重要
be urself
jz be happy
enjoy our life
:) :) :) :) :)

Anonymous said...

wei....this post very funny la...-thing-

Hazelnut Latte said...

PK, 你是碧琪吗???
不关我猜对猜错。。。我的朋友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

stupid_girl89 , 谢谢路过也留下脚印哦。。

JASON, 我会为我自己而活。。不为他人。。只因我爱我自己

RIN, 人要为自己而活。。。为自己开心。。但是我们的生活里并不是只有自己。。。我们还是要为现实生活而活。。。而工作。。。但是这些其实也是在为自己而活。。。

THING, 很好笑MEH???

joyceewe said...

I love u of what you are :)
muaks~

pk said...

wa.. 班带班带=)酱也给你猜到ho.. *clap*clap* 掌声鼓励~

好久不见咯, 生活还好吗?要每天开开心心的,你笑的时候最漂亮=))

得空出来喝茶哦=)) 祝你幸福啊=)

还是要讲一声你真的很班带=) haha.. 除了一点萧笑外;p

Hazelnut Latte said...

pk, 真的好久没见。。你毕业了吗?
得空我找你不好放我飞机哦。。
谢谢你。。我会每天开开心心的。。

pk said...

我还没毕业,快了快了。。还有两个星期就考final,然后就“终于”读完了;p but then 你看我的pattern,现在还在晃,完蛋咯;p keke..

当然咯,约好了就不会放你飞机,but then这几个礼拜我要打仗,所以paiseh ha,暂时不能咯。。

ok la, 读书显了我会上来kepo kepo 哦。。你的部落格是我destress的方法之一哦,谢啦=)

Hazelnut Latte said...

pk,有空就上来坐坐。。。考完试了才让我知道。。。
闷是我讲笑话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