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May 21

你瘦了。。。

每个女生都很喜欢听《你瘦了!!!》
今天我公公看到我时跟我说《汶,你瘦了。》。。。
听了真的很开心,关它是真是假。。。

我真很想很想变瘦。。。像结婚前那样。。
因为那时的身形,拍照比较美丽。。。脸没有那么圆。

我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是我都不能持之以恒。。
只因我很贪吃。。。

最近我看到杂志介绍豆腐减肥法。。。用豆腐来取代白饭。。
午餐时我用这方法。。。
晚餐吃1/3的饭。。。。(因为家婆煮好了没吃会不好意思)
宵夜。。很久没吃了。。。

不懂这次我能坚持多久。。。
因为我身边都是好吃的人,家婆又很厉害煮。。每次我都会忍不住吃一点。。。

运动我又不是很喜欢。。只喜欢种种花,爬爬山。。但是爬山久久才去一次。。。

看来我的瘦身计划很难成功。

神啊。。。救救我帮帮我。。。我要变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千万不要乱减肥
圆圆的脸蛋很好呀~多可爱

Hazelnut Latte said...

圆圆的很可爱。。但是拍照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