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Friday, May 15

解放要结束了。。。

这星期工作4天。。。老板去了台湾公干。所以我们这星期过得好自由。。Photobucket
午餐时间我们去吃好料。。拍了一些照片。。
星期二的 WINTER WARMER + BANK..


很爽。。。我很喜欢这样英式的餐厅。。。。

星期五,我们又去了《家思高》的《一级棒》吃拉面。。。
我最爱乌冬面。。。喜欢那肥肥的口感。。

missy--ivy, 也学到我们。。在拍照片。。。

RYN..对missy的鸡扒虎视眈眈。。。因为看起来很美味可口。。

我和RYN的拉面

我们还去了shopping ne...
和missy看了眼镜, 买了面膜+眼膜。。看了鞋子但是没买。。
好喜欢vinnci的一双鞋。。Photobucket但是,我忍下来了。。

生日快快到让我有借口买礼物。。

星期五了。。。现在也接近放工时间了。。

下星期一就要乖乖工作。。应该只能在晚上写部落格了。。

大家要想念我哦。。Photobucket

3 comments:

winnie said...

哗~!! 妳的工作很爽哟~!! 午餐还可以去走Shopping~!!
妳是Teejie的同事呀??
看到妳去小云顶的照片和JD一样的~!! 妳是他的妺妺???

Jason said...

哇。好自由哦。
还好老板出差了,不然。。。
哈哈。

Hazelnut Latte said...

winnie, 我是他姐姐。。。但是我喜欢叫他哥哥。。。

jason, 只有老板不再才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