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Saturday, May 16

The Face Shop 维他命B-黄瓜面膜

今天晚上老公出去看球了让我上網...
來和大家分享剛剛用了的面膜..

-- Vita B masksheet with energy boosting Cucumber & Broccoli Extract


赋予肌肤如新鲜黄瓜般清新感觉的黄瓜精华面贴膜。
蕴含“Iricalmin”成分帮助镇静肌肤,令肌肤变得清新舒适。
浓缩了黄瓜萃取物及梦妆独有的保湿成分,令肌肤盈润、健康。
鸢尾花萃取物帮助净化肌肤,而紫薇萃取物赋予肌肤弹性。

這是一個保湿镇定的面膜...
(P/S:售貨員跟我說這是深層潔淨的..但是回來看了發現是保湿镇定的..看來他們的售貨員需要先上課)

價錢 :RM5.90/pc 對我來說可以接受的價錢.
效果 : 保濕還不錯的..還要看明天醒來後的效果.
不滿 : 1.面膜的形狀不是很符合我的臉型..需要修剪.
2.用完後 感覺一點黏黏的..
3.香水味感覺很重..不是很喜歡..
評價 :價錢合理, 效果平平.如果沒有大減價..應該不會再買.

4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我是最懒得女人,不爱保养。^_^

Hazelnut Latte said...

花木兰,
我也是。只有很无聊时才做。。
但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发现自己的皮肤再也没有那么好了。。。
才开始有照顾。。

Hazelnut Latte said...

dear WS,
sure that you can publish my articles to let more ppl know about me.
thanks ya.
but i have go into wordpress...i feel curious about is it my articles suitable to publish in wordpress??

Anonymous said...

台湾聊天 , 聊天室 , 全球随机视频网 , 台湾辣妹视讯聊天室 , 台湾甜心聊天室 , 聊天室你懂的 , 真爱旅舍 , 9158多人视频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抠抠视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