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Monday, June 1

和的巧克力回来了。。。

老公的弟弟--和,放假回来了。。。
回来前,他说要买巧克力回来。。。真的买回来了。。。买了很多这里没有的巧克力。。
超有吸引力的。。。看样子很好吃。。

看来和在家的这段时间我没有办法减肥了。。,,,
只因。。和很喜欢用美食来诱惑我吃东西。。。

昨天。。我就差点失守了。。。。不小心吃了两粒ferrero rocher黑巧克力。。。
还好有阿毅和阿恒在。。可以分给他们吃。。不然我想我会吃更多吧。。。

ferrero rocher黑巧克力。。真的很好吃。说真的我并不是很喜欢ferrero rocher 金色包装的。。
因为我不喜欢里面的花生。。。不好吃。。口感不好。。
但是阿和。。带回来的ferrero rocher黑巧克力。。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喜欢它那带点苦苦的味道。。。最里层没有花生只有黑巧克力酱。。。最外层也是铺上一层的巧克力粒。。。
近照。。

看了真的很好吃吧。。。。。写时口水在流。。
好想再吃一个。。。阿和可以在给我一个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zel弟弟你好~我可要一粒黑黑的巧克力吗?好喜欢好好吃哦!!

Anonymous said...

记得要拿给我哦~我是nutn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