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June 18

SUPER DAD 的生日

今天是我亲爱的爸爸生日。。
爸爸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爸爸是一本百科全书,什么都懂。。。非常厉害。。
每次我的车有问题就找爸爸...
每次我不懂要去那里找吃就问爸爸...
每次迷路一定会找爸爸。。。
每次的每次有问题都找爸爸。。。
每次的每次爸爸都能解决。。。。

记得有一次车坏在kl,我被吓倒。。顿时想不到该做什么只敢待在车里。。清醒时。。。只记得爸爸的电话号码。。。虽然那时爸爸不能即可帮到我但是听到爸爸的声音,心就安了。。
Photobucket谢谢爸爸每次都为我们奔波劳累。。。做工赚钱让我们过好一点的生活,读多点书。。 爸爸辛苦你了。。

爸爸,我爱你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