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Friday, June 5

起起落落

这几天都没写部落了。。现在有空儿。。就来和大家分享这几天的生活。。
这几天有惊有喜。。

先说星期三。。。
今早在办公室收拾Nick 的桌子。。因为它辞职了。。。
发现Nick 留下很多东西没带回。。
1. 饭盒
2. 眼镜
3. 书
我就带起眼镜来自拍。。哈哈。。玩得很开心一下儿。。原来我戴眼镜很好笑。。。


拍完了就把眼镜放回。。然后开始做工咯。。。
Ryn..还说Nick的眼镜可以当道具。。哈哈。。
以后在office自拍就可以用了。。。

星期四。。。惊险的一天。。
从家里出门前。。跟老公说了我要出门了。。老公还交代/。。。要小心哦。。一路上。。感觉后面的motor一直跟着我。。。摆脱motor后。。就没有奇怪的感觉了。。。工作到一半。。公司的女佣很慌张的跑上来说有坏蛋在我的车走来走去。。

我就和storeuncle 出去看。。。结果。。。我看到后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我的左边车窗被打破了。。。车上的CASH BILL BOOK AND PENDRIVE 被偷走了。。立刻大电话给老公,然后打给爸爸。。。第二次打给老公时。。才开始吓倒。。哭得稀里哗啦。。Photobucket
还好有老公在。。他立刻就来找我。。
还帮我驾车去做。。。还叫了弟弟陪我驾他车回家。。。
谢谢你老公。。。有你在身边真的很幸福。。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星期五。。
今天有点忙。。。因为要去银行。。。
每个月初一定要做的工作。。
我和Ryn..先去了subway吃午餐。。
subway 的工作人员很骄傲。。。不是很喜欢。。可能生意很好吧。。


哈哈。。看看subway的三文治很大个吧。。。paiseh...让大家看到没有化妆的我。。。

心情起起落落的几天。。。。
明天是周末了。。真开心。。哈哈而且。。下星期一也没工作。。。
想到又很开心。。。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jie jiee,
how to do the lable??
teach me can?

Rin10Jac31Hill said...

出入小心:)

Juan said...

erm..where u work actually?ur office looks nice n warm ler...not like mine..haha..

u quite suit the spec wat..not funny at all..

muz b careful nex time..rmb to keep the cash bill and pendrive into drawer..

take k^^

Hazelnut Latte said...

Ming,
the label...is..when u create a new post ..at the bottom there have a column to give u title the label.

Juan,
i work at bandar perda a small trading house.
thanks ya..i'll becareful from now..

燕子 said...

哇!!我看你写的都替你冒汗了!!
现在的社会要多加小心啊!!!
尤其一个女人独自出门、、、
不过人没事平安就好。。。身外物以后在买就好了。。

Unknown said...

thank you jie jie ;)

流氓 said...

治安不好哦
以後要小心些
幸好你沒事

好些日子沒來坐,今天上來居然見到這些事情發生在你得身上。

要常常來坐坐,喝你的 latte ^_^

Unknown said...

ryn is tee jie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