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June 25

睡眠

人生快乐的事很多。。
其中之一,就是每天要有足够的睡眠。

每个人需要得睡眠时间都不易样。
我本身是个睡猪。。。每天最少要睡8个小时。
不然,睡不够的后果是。。。
1.全身痛
2.头很重。。。很晕。。。头要蹦裂一样。。。
3.无精打采
4.严重会情绪失控。。。Photobucket

昨晚,我在忍受不了那睡眠不足还不能够好好休息的情况下。。。
不知不觉。。。眼泪一直流。。。很辛苦的感觉。。Photobucket

我下了决定。。我要回妈妈家睡觉。。。。

跟老公说了一声就收拾衣服了。。
出门前。。跟家公家婆交代一声就回家了。。。

昨晚, 我从10pm 开始睡。。一觉醒来已经早上了。。。
醒来时,心情和精神都很好。。。还和妈妈吃了早餐才上班。。Photobucket

原来有个舒服安静的环境睡觉真的真的很好。。很满足。。。
谢谢老公, 家公家婆的谅解。。。。Photobucket
真的很pai se..睡眠对我真的很重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5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哗,你老公也蛮体贴的.

燕子 said...

好体贴的老公、、、^_^!!

Hazelnut Latte said...

如果老公看到有人称赞他。。。会很开心的。。

eLLiNa said...

近来我也是感觉整身发软,应该也是睡眠问题。这个周末要睡个够!

PANDA S said...

yer~~ 我跟你一样,每天最少要睡八小时。。不然就无精打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