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Wednesday, June 24

累。。。

这几天我家前面的伯公庙有歌台表演。。
每晚都“嘭嘭嘭”到12点。。。

对我这早早就要睡的人。。真的很辛苦。。
这几天我在办公室都是昏昏欲睡的。。。很累哦。。。。
因为太吵太乱。。我真的没办法好好入睡。。。

真希望现在可以请假。。然后跑去妈妈家补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真的真的提不起劲工作,没办法集中思考,没办法坐直直,没办法对着电脑。。。

我要睡觉。。。。睡觉。。。。

3 comments:

燕子 said...

哇~~~好可怜啊!!
那么超。。。怎么睡?
你怎么不去你妈妈家住几天呢?
这样就不吵了嘛~~~

Hazelnut Latte said...

我也想。。。。但是我太喜欢吃歌台摆卖的“lao bak"

钪凯 said...

这几天晚上跑回娘家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