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September 3

备孕的旅程

再过两个月,我和老公就已经结婚2 周年了。
正常的。。每个亲朋戚友都会问几时要生孩子。。。
刚开时,我都不当一回事的回答。。“要了要了”
渐渐的。。我越来越不耐烦。。很讨厌听到这个问题。。
因为这个问题不知不觉在我脑海里滋长。。。

我常常反复在想为什么为什么。。。
开始上网找寻有关资料。。上论坛看各位姐妹们如何努力。。
开始做运动, 吃中药调理, 开始算排卵期。。。。
但是还是每个月都让我失望又失望。。。

然后开始寻找西医的帮助。。。
开始吃排卵药。。从一天一粒加到一天两粒。。。。
还是一样的每个月的期待又失望。。。。

看到很多的格友和论坛里的朋友她们的经历
有很容易成功的。。也有排除万难几经辛苦才怀孕的,也有一直努力都还没怀孕的。。
她们都是不害怕困难。。因为爱小孩所以努力的想要拥有自己的小孩。。
她们坚信以现代的科技一定能帮到他们达成愿望。。。
她们的备孕旅程有些很漫长有些很短暂。。。
因为有她们的故事。。。所以我不想再慢慢拖。。不做任何努力然后说一切随缘。。。
所以我也要开始踏上这备孕的旅程。。。
不管它是漫长的还是短暂的。。。

由于之前吃了排卵药还不能成功怀孕。。。医生有告诉我要检查输卵管。。
我一直都害怕。。因为我不想踏上这条漫长的路。。
我害怕。。。真的害怕。。。。
但是想来想去。。。我不想要想很多人一样拖来拖去。。到头来年级已经老了。。
我也不想要。。我很老了还要追着我年幼的孩子跑。。

所以昨天我下定决心去找了医生约定明天要做输卵管检查了。
向公司请了一天假。。。医生说只是一个小手术。。。在肚肌下打个洞然后。。放生理盐水。。看能否流出来。。然后还有一些我不记得了。。。。

祝福我自己。。。。希望我的备孕旅程不要太艰难太漫长。。。

22 comments:

PANDA S said...

加油!我刚做了试管婴,并且成功了!!
祝你好孕!

JeSS said...

孕育小生命不容易,你要加油!

Hazelnut Latte said...

Panda s , 恭喜你。你要好好休息哦。。希望可以接到你的好孕棒。。

Jess, 我们一起加油哦。。

teejie* said...

yeah!try to think positively & add oil ya wen :)

Unknown said...

support you jie jie <3

Wonderland said...

hazel 其实我认为结婚才两年,不必急着要孩子叻。

不过,如果要孩子了,就要加油哟。

在这里,我祝愿你,备孕顺利哟~等着听你的好消息:)

Jasmin Houng said...

第一次来,你好,是小手术,不要怕。我也有做过。加油哦!

Leng Lui Yap said...

要加油哦!祝福你。。。

Hazelnut Latte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我剛剛從醫院回來..左邊的輸卵管的確是阻塞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放松一点,心情会影响受孕机率.
给你打气,加油咯!

PANDA S said...

现在医学这么发达,别担心!输卵管诸塞,做腹腔镜手术就可以了,而且一天就可出院了!加油!

咸 妈 咪 said...

祝福你﹗好孕快快找上你噢﹗^^

Hazelnut Latte said...

真的很謝謝大家...有你們的鼓勵真的讓我感到很溫馨很感動...

Anonymous said...

does u husband smoke? if yes,ask him to quit it for monthssss... then u might be conceived...

贱小孩 said...

不要担心,小手术,最重要是知道问题在那,才能解决问题. 加油喔.

钪凯 said...

两方面都必须检查吧?

myfertilitydiary said...

并不是每个备孕都那么漫长的。只要你开始尝试就会有成功的一天!加油!

ching said...

只要有信心,就会有希望。
加油~

LOLIpOp~~ said...

加油哦。。。 我在成功怀孕的2个月前进行了输卵管检查了。。我还在那张X-Ray 床上哭了。因为很痛!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才帮我成功怀上宝宝?我希望你能很快成功!

对了。我的宝宝也会叫Hazel. 希望他跟你一样漂亮:)

*小霜 said...

祝福你。。加油!!

Cassie said...

祝你成功!!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飘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 冰心聊 , 都秀视频社区下载 , 7聊视频聊天语音聊天 , 视频表演聊天室 , 在线视频语音聊天室 , 视频语音聊天室 , 九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 碧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 可乐视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