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Friday, September 18

长假。。。

长长的马来年假期(19/9- 27/9 , 九天)该作些什么呢。。
希望过得很充实。。。

19/9 -- 学做水晶月饼,公仔月饼。。。(应该会手忙脚乱大半天吧)
20/9 -- 反种+ 修剪已经不美的玫瑰。。 (11 盆。。也会很累吧)
21/9 -- 想做蝶古, 早前在ikea买的小橱。。 应该先上漆。。
22/9 -- 开始选餐纸,剪纸。。。要当天开始贴餐纸吗???
23/9 --
24/9 --
25/9 --
26/9 --
27/9 --

只想到要做的。。只有这些。。。接下来得5天该如何度过呢。。。
要学丝带刺绣吗。。。在网上看到这些好像很美。。。


还是这个


我真的很花痴。。看到可爱,高贵,漂亮的玫瑰花我都会想学 。。。

大家如何度过漫长的假期。。上来和我分享一下吧。。。

4 comments:

JeSS said...

enjoy your holidays to the fullness.

i just can stay home and lying on the bed where tv has becomes my good mate now.

Unknown said...

我想我应该会去图书馆吧,
因为要PMR了 :(

*小霜 said...

我今天开工了。。><
四天的假日都在懒散中度过。。哈哈!

钪凯 said...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