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Wednesday, September 30

Pangkor 难忘之旅

去Pangkor是一个很仓促的决定。
因为老公星期六(19/9)才确定拿到假期。 我就匆忙订房间。
为了和妹妹他们一起所以我订的一样的度假酒店-Anjung Beach Resort & Spa
   
http://www.anjunganresort.com

这次的旅行是要认识妹妹男朋友的家人顺便度假。
第一天(20/9)由于我们到酒店时已经靠近3pm 了。所以我和老公第一时间就先休息。
大约5pm 妹妹约我在那船型的泳池玩水。
 

晚餐我们去了《大肥佬餐厅》靠近Coral Bay 旁边。
UNCLE点了RM200++的套餐。 一共有9样菜, 全都是好料的海鲜料理。

第二天(21/9)。早餐我们在酒店外面的马来档口吃nasi lemak.听酒店隔壁房客说很好吃的。
这档应该真的很有名气吧。因为很多人在排队。
吃完早餐我们就租车去环岛(2 hours =RM80)司机带我们去了4 个景点游玩。
 
很paiseh 我只拍了一个景点。因为当天太热了。

午餐-自由活动。 我和老公就去拍拖了。
其实我们吃了午餐后就快热到中暑。快快回酒店冲凉休息。
下午4pm 我和妹妹她们去海边玩水(老公要睡午觉)
我们本来要玩kayak 的,但浪太大不能玩。所以我们就玩香蕉船。
   

就是在我们要游上岸这个时侯, 我背水母咬了。
上到岸时感觉双脚好痛但又看不到伤口。妹妹赶快去找醋给我。aunty 就帮我用《长生法》运气。不久那水母毒就背逼出来了。脚上浮出一块块红红的。回到酒店时, 酒店老板看到就说擦cola会好。擦了后感觉真的没有那么痛了但是红肿的脚并没有消到。老板见状叫我快点用尿来擦。
原本不想惊动到老公。。。但是情况严重。。。。
快快回房间叫醒老公讨尿。。。。

晚餐前,我都一直在擦尿。用了很多尿敷后感觉红肿有消了小了一点。
谢谢那些在我被水母咬后给我帮助我的人,谢谢你们。
 


晚餐我们去了网上推荐的餐厅《Daddy's Cafe》
    

这里真的可以享受浪漫的晚餐。因为可以看到美美的夕阳。


美美的海边照. 都是在daddy'scafe 那边的海边拍的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大肥佬啦。。。。。is 高佬。。。hehehe
-peithing-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