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Friday, August 21

moody

这几天感觉自己的情绪不稳定。。。
有点低落。。。莫名其妙的低落。。。。
只想自己一个人。。独自一个人。。。。静静的。。

最近也不想去跑步了。。之前还决定每星期跑步3天。。。
但是我只坚持了3 个星期而已。。。
很糟糕吧。。我非常没有恒心。。。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现在的我最喜欢就是睡觉。。什么都不想。。就睡。。好像冬眠这样。。
最期待洁快快回来。。。那我们就可以去逛街购物,吃很多好吃的。。。。

不懂自己想表达什么。。。。
算了。。我只是上来胡言乱语。。。。

7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试试换上一件色彩鲜艳的衣服,然后想一想薰衣草夫人,看看心情会不会好转?

jenny said...

就像你叫我的
去旅行吧。。。。
放松心情。。。

我们开朗的HAZEL...
吃吃你最爱的巧克力。

Unknown said...

where is tee jiee sis go?
cheerr jie jiee <3

Hazelnut Latte said...

薰衣草夫人,今晚就穿件可爱粉红色睡衣。。希望可以做个美梦。。

JENNY, 我也好像去旅行。。但是H1N1我老公不给我出远门。。。。

所以只好空想了/。。。

R said...

那就睡吧
适时放纵自己下:)
对啊
最近H1N1的确少了很多出门的机会
无所谓啦
妳HUBBY担心妳麻

可以疯狂的吃黑巧可力
来赶走怪怪的心情^___^

joyceewe said...

:) wait for me, i'm going back soon!
I also cant wait to go home and hang out with u, missed our schooling time very much. How i wish time can reverse back :P

cheers up, i'm always here with u!

Anonymous said...

视频秀聊天室 , 碧聊聊天室 , 爱聊语音聊天室 , 天下聊 , 网聊 , 冰心聊天室 , 免费视讯 , 免费一对多视讯 , 久吧视讯聊天室网站 , 日本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