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Sunday, August 9

我愛灰色

剛剛收拾衣廚...發現今年我買了好多灰色系的衣服...
應該有80%都是灰色的...難道只有灰色才能被我看上...

2 件灰色T-shirt (1淺, 1 深)
1 件灰色長版 T-shirt
1 件灰色長袖長版連帽衣
1 件深灰短外套
1 件銀灰色長版外套..
2 件灰色連身裙...
1 件灰藍連身裙


哈哈....我不是常買衣服的人...新年的新衣有4件都是灰色的...
媽媽看我喜歡灰色就送了我2件灰色的..
到現在我也不知不覺添購了3件灰色系的衣服..

但是我發現我沒有灰色系下半身的衣服...短裙, 長褲, 短褲...
想想...灰色系的下半身衣服好像會把我變矮,變胖...
還是不要買這顏色的裙或褲...
還是黑色比較安全....

太多的灰色..好像不是很好....
明年應該買色彩一點的.........

5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别担心,到了我这种安娣年龄,自然而然会爱上缤纷的色彩.

Hazelnut Latte said...

薰衣草夫人, 你好可爱。。。
你以前不喜欢色彩斑斓的颜色吗???

Unknown said...

灰色很cool。
我什么颜色都喜欢......

薰衣草夫人 said...

年轻时总以为暗沉沉的颜色很酷,当青春不再时,只好以五颜六色来衬托,多无奈啊!

simple woman said...

我的衣服好像黑色和深蓝色的特别多,是不是代表我还不认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