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Sunday, July 5

薔薇玫瑰...

昨天和媽媽去了花圃看熊貓竹.......
兜了兩閒花圃...都沒買到....
因為我那小小的MYVI沒辦法載.........但是我有收穫哦...
我買了兩盆美美的薔薇...
今天我幫她們換盆加土....

鮮紅色的薔薇..RM10/盆

還有很多花苞哦....


淡粉紅色的薔薇....RM10/盆


想想...我最後一次買花應該是一年前吧..
一年裡我有幾盆玫瑰都給我種死了...
很傷心...

但是現在我有新歡了...哈哈...

3 comments:

Wonderland said...

我喜欢你那盆鲜红色的蔷薇~~

还有,什么是猫竹?很可爱的名字

Hazelnut Latte said...

熊猫竹。。。。。很遮凉的。。。。
也很美。。风吹时会发出“洒洒声”好像在海边一样。。。。

eLLiNa said...

好艳丽的颜色,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