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Friday, July 3

忧郁。。

最近的心情有点低落。。。。
不懂为什么。。。不想说话,不想工作, 只想静静的一个人。。。。。

情绪低落时, 没办法和人交流,
不想说话。。。都把想说出口的话收起来。。。不能说。。。
不懂该从何说起。。所以不说。。。。。
很容易被一件小事牵动我的情绪。。。


我知道这样不对。。不好。。。。
我尝试站在别的角度自我辅导。。。。
有时可以看开。。。有时不能。。。。。

抱歉我的朋友们。。。我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要回到以前的我。。。。开朗, 活泼的我。。。。

今天,我给自己拟定的一些想要做的事情。。。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1. 去花圃买花。。。尤其是玫瑰。。。。
2. 剪餐纸。。。我要做蝶古巴了。。
3. 去逛街。。购物。。。
4.
5.
6.

还有暂时想不到。。。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留言给我哦。。。

8 comments:

Wonderland said...

心情低落,去逛花圃。。。或者去做facial或者做个SPA。。包你心情好得不得了。哈

eLLiNa said...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能让自己感到有满足感和快乐的事情。

听说吃一些巧克力会有帮助。
你给我的感觉是快乐的女孩,加油!!

薰衣草夫人 said...

人的情绪有低潮期,那想干什么就去干,不必设定,随性好了,那会自在些.

jenny said...

HAZEL,我明白你的心情。

过去几个星期我的心情也和你一样。

不过,这几天渐渐的转好一些。

我觉得人忙碌,有事情做就比较不会陷入低潮。

我也努力的尝试让自己快乐点,多些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我想这是最好的兴奋剂。

Unknown said...

sport also not bad ;)

钪凯 said...

难道是产前忧郁症?

Hazelnut Latte said...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Ellie, Ellina, 薰衣草夫人,Jenny,
Mingming...我会加油的。。。我会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钪凯。。。
别乱猜。。。。我想我不会有产前忧郁症。。
因为孕育一个小生命是很快乐的。。。

Anonymous said...

i know y u r down..try not to think so much k..lets go kok sauna together...go shopping..do mask everyday..n become pretty pretty 1...ok?
=ur sis, pei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