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梦想有天可以沉浸在花海里

Thursday, November 5

忍耐...

我自認我脾氣還算很好,對事情也看的開....
但是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情....真的讓我對小人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我從沒看過這樣沒風度,心胸狹窄,疑心疑鬼,妒嫉心重,自以為是, 憑空捏照故事, 從不去查明真相就冤枉人....還有很多......

因為小人讓我知道教育,家庭,環境真的很重要...
什麼教育,什麼家庭, 什麼環境造就什麼樣的人.....
或許有人會說...我是溫室裡的花..
不適合在這充滿小人的地方開花...因為這會讓小人心生嫉妒
看來我以前待錯地方了....讓小人看不過眼...
沒關係...小人...我這就離開....
因為我不想近墨者黑....
再見了小人們......

雖然我離開了..但是我還是會要回我應得的工錢.....
請不要做出任何事超過我忍耐的底線.....

3 comments:

jenny said...

很欣赏你的勇气~
我一直都徘徊在离不离开的阶段。

JeSS said...

小人就是有一种超卑鄙的心。
过去,我也曾在工作上遇到这样惹人厌的小人,她甚至还猛踩油门企图把我撞倒, 我把这事投诉上司,她仅说她这样做是为了发泄自己的不开心,当时我的上司仅也没有对她采取纪律处分,只是告诉她以后不可这样做了。

当时候,我真的够生气。我的命难道不重要吗?我有种警告的告诉我的上司,要是有一天,我在公司范围内发生工作以外的意外,我必定会为此追究到底。

这个小人,最终还是个卑鄙的小人。即使我现在离开了,她仍然在我背后摸黑我。

所以,我说小人终究还是小人。不会有改变的一天,只会变得更卑鄙。

不要跟他们计较,是自己的东西一定要讨回来。

加油!!

R said...

小人真的让人恨的牙痒痒
看到就想巴下去~~~~~~~~
T^T